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意大利MetalWork气动元件专营服务商

MetalWork气缸,MetalWork电磁阀,MetalWork减压阀,MetalWork阀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MetalWork气缸,MetalWork电磁阀,MetalWork减压阀,MetalWork阀岛,MetalWork机械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什么是阀岛?
新闻中心
什么是阀岛?
发布时间:2016-07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  简单地说,阀岛相当于多个电磁阀的功能,如果电磁阀是 个兵,那么阀岛就是 个小型部队。
 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,机电 体化技术在工业设备中的应用更加广泛。 台工业设备不再是少数基础元器件的简单叠加,而是个包含实现驱动、控制、检测、显示和传输等功能的大量机械或电子元器件的组合体。从面,设备中必然存在大量的信息流和能量流,由此也就引出了接口问题。
  随着气动技术的普遍使用. 台机器上往往需要大量的电磁阀,由于每个阀都需要单独的连接电缆,因此如何减少连接电缆线就成为了 个不容忽视的问题。由于气路板方式无法实现阀的电信号传输.因此在已解决气路简化的基础上又尝试着对电路的简化,从而致力于电—气组合体——阀岛的研究,即电控部分通过 个接口方便地连接到气路板并对其上的电磁阀进行控制,不再需要对单个电磁阀独立地引出信号控制线.在减小接线工作量的同时提高操作的准确性,并使其防护等 达到IP65。